— 汪刺鱼 —

【EC】Sugar Hate(下)

*大学生AU,无能力

*上篇请戳 @是你夏鸽鸽啊 的(上)~!

*OOC属于我


Summary:

Charles和Erik一直酸校园里的死对头,他们两个的争吵甚至在校园论坛上榜上有名,还有了大批粉丝,导致两拨人水火不容。但是至于两个人真正的关系,也只有他们本人知道了。


正文:

  诸位看官请注意,上文说到二人“滚上了床”真的只是字面意思而已。

  被Charles粉丝团所吹捧的所谓“温和、谦雅、从容、友善”的天使Charles此时全身只穿了CK的性感内裤虚虚地坐在床沿,乱糟糟的头毛支楞八翘的,脸颊上还有被他自己的胳膊压出来的红印子;而被Erik粉丝团吹捧的所谓“严谨、端正、禁欲、强悍”的性感尤物Erik此时则穿着他在校队踢足球的时候穿的白色运动短裤仰面躺在地上,后腰是一阵又一阵的抽痛,上唇还破了一块。

  如果这是一夜疯狂之后的早晨,这样的场景会很暧昧,但很遗憾,这并不是——在昨晚,他们滚上了Charles的床,在各种各样碍事的人都离开了他们的宿舍之后,Erik趴在Charles耳边,低声问他:“你会平板支撑吗?”

  Charles将他的脸推远了一点:“我会。”

  “你能撑多久?”

  “你能撑多久?”

  “五十分钟。”

  “我能撑五十个小时!”

  Erik像是听到了什么惊天噩耗一样看着Charles,不无崇拜地让他做给自己看——结果是每天最剧烈的运动是到五楼上课的Charles用一个完全错误的姿势支撑了两分钟之后颓然倒下,不仅丢了面子,还伤了腰,还被嘲笑他的Erik拍了一巴掌屁股。

  真正的健身达人则是在给装X失败的Charles做正确示范的时候被疯狂报复,被满脑子酒精还怒火中烧的小个子一下坐到了腰上,不仅同样伤了腰,嘴还磕到了床沿,并被幸灾乐祸的Charles打了一拳左臂。

  “你这傻子......”被踹醒的Erik终于也清醒了过来,他扶着腰颤巍巍地站起身来,又颤巍巍地走到Charles身边坐下,“你坐得我腰疼。”

  Charles冷漠:“彼此。”

  Erik也嗤笑一声:“说真的,这都毕业了,给彼此留下一点好印象很难吗?”

  “亲爱的Erik,我想如果能穿上衣服遮住你那线条流畅、远超米开朗琪罗雕刻的大卫的好身材的话,我想那会容易一点。”Charles带着一幅和善而官方的神色耸耸肩。

  Erik看了一眼Charles全身上下唯一的一件衣物,戏谑道:“那么我希望你能用你那比星空还明亮的无与伦比的漂亮眼睛照照镜子,你会发现你穿的比我还少,并且你现在就像是在对我耍流氓。”

  于是Charles在那一块淤青上又补了一拳。




  实际上,Charles并不像传闻中那样讨厌Erik。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大一的新生辩论赛上,Erik是工程应用学院的二辩,言辞犀利,逻辑清晰,他所提出的所有质疑都是Charles的队伍在前期讨论中疑而不决的生僻却格外能够一针见血的问题。Charles觉得他永远的都会记得当时那个十八岁的半大青年格外不近人情的质问和在他的言辞对比下稍显沉静温和的眼神。

  当时身为四辩的Charles在最后直视着那双带着偏执的自信的灰绿色眼睛,那双眼睛在他的注视之下似乎是晃了晃神,随即眼睛的主人便笑了笑低下头去,什么都没再表示。Charles思维明快,吐字轻巧,和Erik的风格迥异,但是却是同样的咄咄逼人——那对于Charles来说就是一切的开始,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那也是一切的开始。

  他并没有想到被迫调换宿舍的时候新的室友会是Erik,那其实并不是一件坏事,但是他突然担心起自己的慵懒而慢节奏生活习惯会不会扰乱了这位一看就是那种雷厉风行的强迫症的生活节奏。不过事实证明并不会,这位强迫症除了言语上十分令人抓狂,但是在生活上对他并不苛刻,甚至还说得上是无微不至。

  更何况这位有着男模一样身材的人成天在自己面前无意识地走秀,他还有什么好抱怨的呢?

  没错,Charles不讨厌Erik,甚至还很喜欢他。是那种想要亲吻他、拥抱他、同他一起走过余下人生的那种喜欢。

  但是很明显,Erik并不喜欢他,初见的那场辩论赛结束后Charles找他握手,他只说了一句“get out”便扬长而去,在之后的同寝生活里他也是百般嫌弃自己——一个麻烦的室友。

  四年结束,也许Erik终于可以摆脱自己这个麻烦的室友了。

  Charles和Erik一起收拾着寝室里的东西,准备搬到新的研究生宿舍里去。Erik永远要比他的行动更利落一些,Charles还在收拾着他的洗漱用品的时候,Erik已经开始帮着他叠好他随便扔在床上的衣服。

  “你真贴心,Erik,”Charles用余光看着他,用惯常的那种带着戏谑和不屑的语气说话,“你一定会嫁一个好人的。”

  Erik也不生气:“好好享受吧Charles,这可是我最后一次作为室友帮你收拾东西了。”

  Charles没回话,叮叮咣咣地在卫生间里面发出噪音,倒不像是在收拾东西,反而像是在拆卸水管或者水龙头。Erik在门口似乎是跟他说了一句什么,大概是什么不痛不痒的道别的话,便拎着他自己的行李箱走出了门。

  卫生间里不再叮叮咣咣,只剩下了Charles的呼吸声。

  五小时后,晚上七点,Charles站在自己的研究生宿舍门口,目瞪口呆。

  他仿佛回到了四年前,他一打开宿舍门便是Erik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一如既往地有着欠打的英俊,只不过要比四年前多了很多他不是太懂的东西。

  他和四年前一样猛地甩上了宿舍门,把那个本来只应当出现在梦里的场景关在了门里。他深呼吸了四五次,抬头看了眼宿舍的门牌号,沉缓地打开了门。

  Erik还是那个Erik,在五个小时之前跟他刚刚告了别的Erik,他甚至都没换掉那身带着汗的衬衫。

  “嗨,好久不见。”Erik说。

  Charles:“啊,哈,好久不见......“

  Erik依然在用看傻子一样的眼神看着他,走过来自顾自地打开了他的行李箱,一件一件地把他塞得皱皱巴巴的衣服拿出来整理好后又挂到衣橱里。Charles歪歪头,颇有些幸灾乐祸:“是谁说那是你最后一次作为室友帮我收拾东西的?”

  居家贤妻Erik直起腰来,冲Charles招了招手。Charles下意识地走过去,却被这位“贤妻”捏住了脸颊,在唇上落了一个轻巧的吻。

  “当然是我说的,”Erik拍拍正在状况外的人的屁股,“以后就是以男朋友的身份了。”

  计划通Erik今天也完美地完成了他的计划呢。




  对于Erik而言,故事开始的时候不是那场新生辩论赛,而是早在新生报到那一天Charles落进他眼里温和而明净的笑容——他站在校园的正门那里,稍微眯着眼看着校门上的徽标,Erik正站在他正前方,能清楚地看见那双明澈的蓝眼睛在阳光下亮得夺目,几乎是在一瞬间就托起了他那冷沉的心。

  辩论赛上的那一个低头他便已经足够倾心,之后的那句“get out”与其说是一句不耐烦的驱赶,倒不如说是他为了应对少有的害羞而采取的错误手段。

  ——所幸他之后走的每一步都是正确的,他强行要求换宿舍,换来了四年里无可替代的与自己喜欢的人打打闹闹的时光,也最终换来了修成正果的勇气。

  谁说他们是死对头?他们甚至都可以结婚了。

  

评论(7)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5-19

138  

标签

EC